🍎

💫
开学失踪

二刷来盘一下极恶老大第二季第二集的一些细节

虽然极恶老大最新一集已经上了挺久了,但是二刷看到了好多细节!所以就想来分享一下)




————————————————


一些老大画的画和写的字,这个正确拼写应该是:

Blitzo’s stuff,Do Not steal


steal是偷,steel是钢()



看情侣杯子!但是后来米莉跑进老大办公室的时候把她的摔了,看来摩西真的很喜欢音乐



上面写着“给米莉爸爸的”

亲王和薇娅的王冠好像都是印在帽子上的,应该是为了方便吧



阿撒托斯之泪是什么没查到,大概是在宇宙中行星碰撞的一种现象吧,在我们这就是流星雨



这个日历上面很明显可以看出来是维罗茜卡,但是老大贴了一个自己画的自己的脸,下面有很多老大的涂鸦,说几个好玩的:


第一排最后一个是“观察员工”,第二排第一个是“嘘嘘比赛”(现在年轻人玩的挺花啊),第二排第三个这个图案画的有点类似于大爆炸(?),第二排最后一个是“我不爱摩西”,第三排第一个“Sunday fuckday”,第三排第四个14号是老大和亲王的满月之约,懂得都懂啊哈哈哈哈哈


从第三排第二个开始,11,12,15,17,18,19号都是写上去又划掉的“好好谈谈”,就说明老大一直打算好好谈谈但是又放弃了,直到20号的用大写的黑字写了“HAVE THE TALK


右边是穿着公主裙的老大(?),左边挂着的小涂鸦我猜是这个:

就是觉得有点像,毕竟老大也不是很会画画而且心理素质极强居然还把自己画的贴在了公司墙上



办公室墙上的合照,只有摩西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可以看出老大办公室还是变了挺多了,感觉这次的时间线跟上一集应该还隔的有点远




豆豆眼,没有实际意义,就是感觉很可爱就放上来了



这个大家应该早就看到过了,但是感觉很可爱就还是放上来了!她真的好美呜呜呜



这首歌在片尾有完整版,超可爱!!



《哦,是大麻》

感觉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老大的,嘴



我觉得应该都是一些领主跟软件的名字结合起来了吧,第一排第二个这个苹果这个名字绝对是果爹,第三个我觉得应该是嫉妒之环的领主,第四个是撒旦;第二排第一个和第三个都是Vox,第四个是色欲之环领主,这个图标也是阿斯蒙蒂斯

第三排最后一个,别西卜也是领主,但我不清楚是哪个

下面的四个基础设备,我也好像要这样的地狱版界面呜呜



秀罪墙就类似于微博推特朋友圈这种,这个是露娜的主页可以看见最上面一排是露娜,维罗茜卡的地狱犬Vortex(在第三集里面有出现),维罗茜卡和另外两只地狱犬(猜的,倒数第二个头像可以看出来,最右边的那个名字叫做“hotdog”


露娜的ID叫做“moonlight_howling_666”,直接翻译过来就是月光_嚎叫_666,我觉得这个嚎叫应该是指露娜的地狱犬身份吧


下面的三个图标是点赞,评论,和转发,这个点赞还有恶魔小角,转发有一个恶魔小翅膀好可爱!!顺便一提这个tag:

earthshit,可以理解为煞笔地球(?)纺锤之马翻译的是“地球狗屎”,应该都是恶魔到人类世界后分享的一些在人间的东西,可以明显看出来不仅仅只有亲王的书才能把恶魔带到人类世界,魅魔们之前也通过别的渠道去过


还有这里可以看见露娜常用的几个tag(或者是系统自带推荐的):“EARTH”地球,“DREES RING”贪婪之环,“SLOTH RING”怠惰之环


以及这个恶魔使用的键盘,跟我们的没什么区别(我居然还比对了一下字母排序),就是表情快捷键加了恶魔小角



这个是薇娅的主页:

最下面除了她到人类世界之后拍的照还有一个戴耳机的自拍,也是她的头像


感谢评论区科普,秀罪墙仿的软件是Instagram


上面“posts”是帖子有999(好家伙,属于是有什么事都先发个贴再说(?),“followers”是粉丝,下面一点点红色按键“follow”是关注,“following”指该账号正在关注的人


Via头像下面应该是签名或者状态,很容易看出来:

[流泪]伤心[大哭]

[这个我看不清的表情]抑郁[猫头鹰][紫色的心]


看右上角,“通知”的图标除了跟我们一样的一个小铃铛之外里面还有一只眼睛,可以说是很鲜明的地狱元素了



两个Via的帖子,下面的配文:


“A giant ball in the fountain?Hmmm...

Weird designing choice. I would rcaammend”...more

(这里的省略号和more是指没有完全展开,可以看见这个more是灰一点的颜色

“喷泉里有一个巨大的球?嗯......

奇怪的设计选择,我建议......”(后面的没有展开


“Found a cool looking castel,reminds me of home...”

“找到了一座看起来很酷的城堡,让我想起了家......”



地中海大爷看的报纸,就是说这个专场好绝


p1应该能刚看的很清楚,右边一名男子往裤子里塞了66只乌龟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右下角明显是老大的影子


p2,大概就是,首先一演员死了很多人悼念他但是报纸吐槽说大概下周就没人会记得了(头像p了马赛克);一则寻狗启示;有人家里的游泳池里出现了青蛙;屎水(喜闻乐见);p1的内容;介绍天文台(这里大概是因为说是“观察群星的最佳地点”Via会去那里);化妆品广告


天文台介绍,写的是:“观景台已准备好迎接这场举世瞩目的流星雨(应该指的就是阿撒托斯之泪),记者和星象学家们争相前往见证这场伟大的事件

哦我在骗谁呢,现在没人会读这些东西了,我现在只是为了拿到报酬水水字数。”


这则讣告有人说是属于布兰登的,我不确定因为感觉布兰登早上死了它傍晚就报道了是不是太快了,而且这时候冒充的老大依然在台上演



露娜墙上的涂鸦



露娜,月神,代表月亮,显而易见



老大和米莉的聊天记录

最上面那个,(“两星期前”)米莉发的“摩西会喜欢这个的”应该都知道是什么东西我就不说了不知道能不能过


老大的消息一分钟前米莉就回了,她真的,我哭死


都是英文的网络用语,1代I,U代you,@代are,KK就是好的,gotchu我猜的是got you口语化,thx的x谐音谢谢后面的“anks”,类似于栓Q(?



这个小孩真的巨好笑,露娜看手机那段的背景里面有,他好像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不了动图,在b站纺锤之马翻译的熟肉6里面00:8,在前面也出现过:



当时亲王扔屎水之后这个导演撞到的提词器出现了一大串代码,戳这里 

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官方真的很能恶搞




——————————————————


嗯差不多就这些,别人都说到的彩蛋除了我真的很喜欢的基本上都没有提,欢迎补充纠错!可能会有很多错别字()


还有极恶老大的官方有V妈授权的中文转载翻译是@纺锤之马中文资料站 ,b站上有他们翻译的原剧,老福特上会有一些花絮预告外网的同人曲什么的,很全大家可以去看看!


而且这里还出现了——


回礼是一些截的很可爱的图

评论(5)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